行動手機版 / 回首頁 / 加入書籤

台灣自由行|台灣旅遊景點|台灣自由行攻略 :: 首頁 :: 台灣景點 :: 福壽山農場

台灣景點
中部地區 - 台中市 - 和平區
  福壽山農場


顯示詳細地圖

聯絡電話:+886-(4)-25989202
電子信箱: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梨山里福壽路29號
網站:http://www.fushoushan.com.tw/
福壽山農場位於合歡山與雪山群峰間,海拔高2100公尺至2614公尺間,群山環抱,視野遼闊。福壽山農場佔地八百餘公頃,雲霧變化萬千,加上擁有獨特的田園景觀,由本場制高點遠瞰農場全景美不勝收,更有「台灣小瑞士」之稱。
 
福壽山農場四季氣候分明,晨昏雲彩變化萬千,孕育出四時迥然不同美麗景色!隨著四季更替,春季櫻花、李花、桃花、蘋果花相繼含苞綻放,為農場歡迎春日的到來;緊接著夏日金黃貓耳葉菊點綴青山中,黃綠相間在陽光照射之下更顯光耀奪目;接踵而來的則是豐收的季節,桃、梨、蘋果等結實纍纍,甜美飽實,嬌豔欲滴。
 
『一月雪天飛,二月讚櫻花,三月舞桃花,四月笑蘋梨,五月齊花開,六月捻茶香,七月瀲菊黃,八月覓桃香,九月品梨甜,十月秋豐收,十一月賞楓趣、採蘋樂,十二月盈霜降。』
 
夜晚的福壽山農場更是罩上滿天星宿,向大夥傾述著希臘古老神話,如此豐富的景色,總是吸引遊人一再拜訪福壽山農場,這次您絕不能再錯過這美麗天地!
營業資訊
門票:

假日:70元,平日:50元

營業時間:

全年開放

公休時間:



如何前往
客運:

宜蘭搭國光號往福壽山農場(梨山)宜蘭國光號班次早上7:00,中午12:40分一天兩班車次。

地圖資訊

台灣行政區地圖 語言 交通
天氣 匯率/金融 水/電壓/郵局/電話

推背圖完整解密版
解開中華文明的千古秘密
作者:林弘維

台中躋身全球10大旅遊熱點 觀光友善計程車上路  (2019/12/26)
....(詳全文)
高市「一心三線旅遊」主打軍事古城、 蓮潭舊城、東高慢食  (2019/12/26)
....(詳全文)
旅遊不走馬看花!台東農業深度旅遊書 住宿秘境伴手禮全收錄  (2019/12/26)
....(詳全文)
春節何處去? 烏山頭水庫風景區來趟旅遊  (2019/12/26)
....(詳全文)
彰化王功旅遊體驗 海牛採蚵  (2019/12/26)
....(詳全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