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手機版 / 回首頁 / 加入書籤

台灣自由行|台灣旅遊景點|台灣自由行攻略 :: 首頁 :: 台灣景點 :: 麗寶樂園

台灣景點
中部地區 - 台中市 - 后里區
  麗寶樂園
聯絡電話:+886-(4)-25582459
電子信箱: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台中后里外埔交流道下)
網站:http://www.lihpaoland.com.tw/
「麗寶樂園」原稱「月眉育樂世界」,園區分為「馬拉灣」與「探索樂園」等兩大主題樂園。探索樂園主打從0歲到99歲都適合遊玩的繽紛夢幻慶典王國,牽引著樂園的誕生,樂園包括了六不同主題的包裝設計,廢墟城堡和超科技的融合,科幻電影的場景、六大表演秀,十二生肖魔法大遊行、節拍屋劇院、幻影魔法劇院及壯觀的夜間超大型聲光特技秀等,為探索樂園最大之特色。
 
馬拉灣水上主題樂園,最具知名的設施為「大海嘯」、「巫師飛艇」、「鯊魚浪板」等水上遊樂設施,每年的夏季開園。期許以優異的開發統整專業技術及「五心級」的優質服務,為國人創造一處全新、高品質、超水準的國際級定點渡假新樂園「麗寶樂園」。
營業資訊
門票:

全票:800元,水陸全票:990元

營業時間:

全年開放
AM 09:00 ~ PM 05:30

公休時間:



如何前往
客運:

統聯台北到豐原/東勢班車,直達麗寶樂園

高鐵:

搭到高鐵台中站 --> 155路公車 直達麗寶樂園

火車:

搭到豐原火車站下車出站,轉豐原客運 215路公車,直達麗寶樂園

地圖資訊

台灣行政區地圖 語言 交通
天氣 匯率/金融 水/電壓/郵局/電話

推背圖完整解密版
解開中華文明的千古秘密
作者:林弘維

台中躋身全球10大旅遊熱點 觀光友善計程車上路  (2019/12/26)
....(詳全文)
高市「一心三線旅遊」主打軍事古城、 蓮潭舊城、東高慢食  (2019/12/26)
....(詳全文)
旅遊不走馬看花!台東農業深度旅遊書 住宿秘境伴手禮全收錄  (2019/12/26)
....(詳全文)
春節何處去? 烏山頭水庫風景區來趟旅遊  (2019/12/26)
....(詳全文)
彰化王功旅遊體驗 海牛採蚵  (2019/12/26)
....(詳全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