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手機版 / 回首頁 / 加入書籤

台灣自由行|台灣旅遊景點|台灣自由行攻略 :: 首頁 :: 台灣景點 :: 大湖草莓文化館

台灣景點
北部地區 - 苗栗縣 - 大湖鄉
  大湖草莓文化館


顯示詳細地圖

聯絡電話:+886-(37)-994986
電子信箱: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2-4號
網站:http://www.dahufarm.org.tw/wine/html/strawberry.asp
93年11月20日正式開放給大眾參觀,其每一樓層都有其特色。一樓是農特產品展售區,二樓是放映室及禮品區,另有DIY紙黏土教學,三樓是草莓生態展示區,四、五樓是具有田野風味特色的餐廳及空中花園,遊客可享用美食、餐飲、品茗、喝咖啡、欣賞大湖地區風光,可鳥瞰大湖地區的景觀,本館是一個能更忠實呈現大湖地區獨特草莓文化,讓成年人及兒童共度一段感性、知性、趣味的草莓假期。
營業資訊
門票:



營業時間:

全年開放
AM 09:00 ~ PM 06:00

公休時間:



如何前往
火車:

搭台鐵至苗栗站下車出站至站前轉搭新竹客運至大湖,待車入大湖地區時,告知司機在「大湖地區農會村休閒酒莊」下車即可。

地圖資訊

台灣行政區地圖 語言 交通
天氣 匯率/金融 水/電壓/郵局/電話

推背圖完整解密版
解開中華文明的千古秘密
作者:林弘維

台中躋身全球10大旅遊熱點 觀光友善計程車上路  (2019/12/26)
....(詳全文)
高市「一心三線旅遊」主打軍事古城、 蓮潭舊城、東高慢食  (2019/12/26)
....(詳全文)
旅遊不走馬看花!台東農業深度旅遊書 住宿秘境伴手禮全收錄  (2019/12/26)
....(詳全文)
春節何處去? 烏山頭水庫風景區來趟旅遊  (2019/12/26)
....(詳全文)
彰化王功旅遊體驗 海牛採蚵  (2019/12/26)
....(詳全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