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手機版 / 回首頁 / 加入書籤

台灣自由行|台灣旅遊景點|台灣自由行攻略 :: 首頁 :: 台灣景點 :: 金寶山鄧麗君墓園

台灣景點
北部地區 - 新北市 - 金山區
  金寶山鄧麗君墓園


顯示詳細地圖

聯絡電話:+886-(2)-24985900
電子信箱: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西湖里西勢湖18號
網站:http://www.memory.com.tw/
享譽兩岸三地的歌星鄧麗君,安葬在金寶山的墓園內-筠園。從入口前方的廣場中央開始,大型鋼琴鍵盤的石雕就能吸引遊客的目光,入口右方一小片花園中,還有一座鄧麗君歌唱神情的雕塑,彷彿其甜美悅耳的歌聲長存我們心中。長年絡繹不絕的歌迷或遊客總會來此表達思慕與追憶之情,可見鄧麗君並沒有被世人遺忘,再加上此處典雅大方的環境,確實是相得益彰。從視野開闊的筠園遠眺,金山海岸的美景盡收眼底,來到這裡更能體會金山的山水之美。
營業資訊
門票:

免費參觀

營業時間:

全年開放
AM08:00 ~ PM17:00

公休時間:



如何前往
客運:

從台北、基隆、淡水乘坐往金山的國光或基隆客運班車,在金山站下車後轉搭計程車前往即可。

地圖資訊

台灣行政區地圖 語言 交通
天氣 匯率/金融 水/電壓/郵局/電話

推背圖完整解密版
解開中華文明的千古秘密
作者:林弘維

台中躋身全球10大旅遊熱點 觀光友善計程車上路  (2019/12/26)
....(詳全文)
高市「一心三線旅遊」主打軍事古城、 蓮潭舊城、東高慢食  (2019/12/26)
....(詳全文)
旅遊不走馬看花!台東農業深度旅遊書 住宿秘境伴手禮全收錄  (2019/12/26)
....(詳全文)
春節何處去? 烏山頭水庫風景區來趟旅遊  (2019/12/26)
....(詳全文)
彰化王功旅遊體驗 海牛採蚵  (2019/12/26)
....(詳全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