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手機版 / 回首頁 / 加入書籤

台灣自由行|台灣旅遊景點|台灣自由行攻略 :: 首頁 :: 台灣景點 ::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台灣景點
中部地區 - 嘉義縣 - 番路鄉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顯示詳細地圖

聯絡電話:+886-(5)-2593900
電子信箱: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車埕51號(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網站:http://www.ali-nsa.net/user/Main.aspx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總面積41,520公頃,橫跨番路、竹崎、梅山、阿里山等四鄉鎮;其中雲海、日出、晚霞等自然美景遠近馳名,還有峽谷飛瀑、櫻花及竹林景觀更令人流連忘返;轄區內獨特的「Z」字型森林鐵道(俗稱火車碰壁)及鄒族原鄉文化,更增添阿里山的唯一與獨特性。
 
除此之外,阿里山是一個極佳的避暑勝地。翠綠的山巒堆疊交錯,如絲絹般的瀑布更時見從岩隙間傾瀉而下;清澈的溪流蜿蜒曲折,呼喚樂山好水的您前來享受陰離子SPA,也順便看看鯝魚在山澗泉流間活潑嘻鬧的樣子,想必能讓你忘記煩噪塵囂帶來的疲憊。
營業資訊
門票:

免費參觀

營業時間:

全年開放

公休時間:



如何前往
客運:

國光客運:可從各地搭至嘉義總站,再轉乘阿里山線即可到達。

高鐵:

至高鐵嘉義站下車,出站後轉乘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A線即可到達。

火車:

至台鐵嘉義站下車,出站後轉乘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B線即可到達。

地圖資訊


顯示詳細地圖

台灣行政區地圖 語言 交通
天氣 匯率/金融 水/電壓/郵局/電話

推背圖完整解密版
解開中華文明的千古秘密
作者:林弘維

台中躋身全球10大旅遊熱點 觀光友善計程車上路  (2019/12/26)
....(詳全文)
高市「一心三線旅遊」主打軍事古城、 蓮潭舊城、東高慢食  (2019/12/26)
....(詳全文)
旅遊不走馬看花!台東農業深度旅遊書 住宿秘境伴手禮全收錄  (2019/12/26)
....(詳全文)
春節何處去? 烏山頭水庫風景區來趟旅遊  (2019/12/26)
....(詳全文)
彰化王功旅遊體驗 海牛採蚵  (2019/12/26)
....(詳全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