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手機版 / 回首頁 / 加入書籤

台灣自由行|台灣旅遊景點|台灣自由行攻略 :: 首頁 :: 台灣景點 :: 菓葉日出

台灣景點
離島地區 - 澎湖縣 - 湖西鄉
  菓葉日出


顯示詳細地圖

聯絡電話:
電子信箱: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菓葉村菓葉漁港附近
網站:http://www.penghu-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3000071
菓葉日出與西嶼落霞齊名,村內東北方的小山丘上是欣賞日出的最佳地點。每年冬至菓葉村許姓祭祖活動保留傳統的「軟筵」習俗,與舊奎壁澳村莊有密切的社群互動以及村莊內的灰窯殘跡,也增添菓葉的樸質風貌。 
在這個小村落內處處是觀賞日出的好地方,不同於高山層層雲海之日出景象,晨曦中的太陽彷彿從水中彈跳而出,而映出的紅霞,投射出各種彩度的紅,對應出菓葉日出的靜謐之美。
 
「菓葉日出」與「西嶼落霞」同為澎湖兩大勝景,若想至菓葉觀日出景觀,建議必須於前一晚查詢日出時間,預留路程時間,由於日出時間相當短,應該提早出發,免得半夜從溫暖的被窩中爬起,卻無功而返喔!
營業資訊
門票:

免費參觀

營業時間:

全年開放

公休時間:



如何前往
飛機:

航空:目前經營往返澎湖的航空公司有:立榮、復興、華信、德安航空四家,分別從台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起飛。


當地公車:從馬公市公車總站搭往龍門、尖山的公車,於菓葉站下車,再依指標前進即可抵達菓葉村。

地圖資訊

台灣行政區地圖 語言 交通
天氣 匯率/金融 水/電壓/郵局/電話

推背圖完整解密版
解開中華文明的千古秘密
作者:林弘維

台中躋身全球10大旅遊熱點 觀光友善計程車上路  (2019/12/26)
....(詳全文)
高市「一心三線旅遊」主打軍事古城、 蓮潭舊城、東高慢食  (2019/12/26)
....(詳全文)
旅遊不走馬看花!台東農業深度旅遊書 住宿秘境伴手禮全收錄  (2019/12/26)
....(詳全文)
春節何處去? 烏山頭水庫風景區來趟旅遊  (2019/12/26)
....(詳全文)
彰化王功旅遊體驗 海牛採蚵  (2019/12/26)
....(詳全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