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手機版 / 回首頁 / 加入書籤

台灣自由行|台灣旅遊景點|台灣自由行攻略 :: 首頁 :: 台灣景點 :: 松山文創園區

台灣景點
北部地區 - 台北市 - 信義區
  松山文創園區


顯示詳細地圖

聯絡電話:+886-(2)-27651388
電子信箱: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網站: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
2012年,松山文創園區被定位為『臺北市的原創基地』,目標是培養原創人才及原創力,園區規劃重點不在於引進之產業,而是如何激發創意與創新能量,以符合現今產業跨界、跨領域的發展趨勢。因此,松山文創園區不只是一個創意與創新能量的展現平臺,而是更積極成為可激發及培育創作精神之平臺,以『創意實驗室』、『創意合作社』、『創意學院』和『創意櫥窗』等創意四大策略,逐步落實以達到成為臺北市原創基地之目標。
 
園區亦積極配合各項藝文、文創活動,及辦理設計產業、視覺產業及跨界展演之活動。包含影視拍攝、記者會、長短期展覽活動、頒獎典禮、研討會、講座和服裝發表會等形式,實踐古蹟空間活化運用、突顯獨特空間氛圍,顯示園區已逐漸蛻變成臺北文化創意產業展現的新據點,是國際矚目的文創新舞臺。
營業資訊
門票:

免費參觀

營業時間:

全年開放
AM 09:00 ~ PM 18:00

公休時間:



如何前往
捷運:

搭乘捷運至國父紀念館站五號出口,沿光復南路步行至菸廠路(市民大道、光復南路口)約550公尺。(出站前請多利用捷運內的區域地圖確認)。 

地圖資訊

台灣行政區地圖 語言 交通
天氣 匯率/金融 水/電壓/郵局/電話

推背圖完整解密版
解開中華文明的千古秘密
作者:林弘維

台中躋身全球10大旅遊熱點 觀光友善計程車上路  (2019/12/26)
....(詳全文)
高市「一心三線旅遊」主打軍事古城、 蓮潭舊城、東高慢食  (2019/12/26)
....(詳全文)
旅遊不走馬看花!台東農業深度旅遊書 住宿秘境伴手禮全收錄  (2019/12/26)
....(詳全文)
春節何處去? 烏山頭水庫風景區來趟旅遊  (2019/12/26)
....(詳全文)
彰化王功旅遊體驗 海牛採蚵  (2019/12/26)
....(詳全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