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p
Menu
台灣景點
北部地區 - 桃園縣 - 桃園市
可口可樂博物館
聯絡電話:+886-(3)-3648800
電子信箱: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興邦路46號
百年的悠久歷史,加上行銷全世界超過200個國家的廣泛經驗,不但使得「可口可樂」成為全世界最知名的品牌,更有著令人讚嘆的豐富資源。長久以來,這些豐富的資源及經驗吸引了無數的消費者,讓人們想更進一步地了解「可口可樂」成功背後的祕密及它迷人的歷史。 在許多國家的「可口可樂」裝瓶廠都設有「可口可樂」世界,開放給消費者參觀,一方面讓消費者對「可口可樂」的生產流程有進一步的了解,另一方面則是讓消費者能更深入的認識「可口可樂」文化及其歡樂、有趣、輕鬆的一面。 太古可口可樂公司也特別於桃園新廠成立之時,規劃了「可口可樂」世界,希望於能讓台灣地區的消費者也有機會欣賞到這全世界最知名品牌背後的成功小祕密及重要歷史故事。
 
可口可樂世界可口可樂世界 【可口可樂世界】大致分為三區:接待處,歡樂區,及展覽館,另附設有「可口可樂」精品商店。 一踏出電梯進入接待區,便有如搭乘時光機器回到了1886年的美國亞特蘭大市的街道,置身於傑柯藥局(Jacob's Pharmacy),也就是藥劑師約翰潘伯頓發明「可口可樂」的地方,看看120年前「可口可樂」最早的家,並在此享用冰涼暢快的「可口可樂」,體驗一世紀前民眾飲用這神奇的飲料所帶來的歡樂。 來到歡樂區,「可口可樂」北極熊會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告訴你「可口可樂」寶特瓶的生產流程哦! 
營業資訊
門票:
免費參觀
營業時間:
星期1至星期5:
AM 10:00 ~ PM12:00 PM 14:00 ~ PM16:00
公休時間:
+886-(3)-3648800
如何前往
客運:
於桃園市搭乘桃園客運5005線往三峽方向,在大智路口下車,沿大智路直走左轉興邦路即抵。
地圖資訊

回上一頁